不知道你是怎樣地想起她,但,你一定不清楚你是如何地被懷念著。

 

人對愛情有種潔癖,理智上認為,愛著一個人的時候,就不應該對過去再有任何的悸動,遇見那個人不應該再有沉默的苦澀。

但你也知道,如果事情這麼簡單,我就不需要在這裡多說什麼。

 

 

一起旅行過的地方,已經不再是一個地名、一個景點、一幅風景畫。
僅僅是代表著回憶的那個人。

像是鬼魅一樣,在不注意的時候,出現在曾經走過的那個轉角。
轉化為空氣,隨著每日一吸一吐自然地存在於周圍,陪伴著每日的呼吸。
季節轉變的時候,喚醒回憶的某個溫度、一陣微風,而你卻不隨季節迭送而離去,固執地往心中紮根。

 

 

櫻花令人眷戀。
它在最美的時刻灑脫地離枝掗而去,因而人們無法忘懷那嬌弱令人憐惜的美麗。
即使大雨之後的糜爛,歸於塵土之後的泥濘,依舊無法抹滅那美好的印象。

 

 

像是愛情一樣。
還在快樂的時候嘎然而止的旋律,在還沒開始磨損之前的契合,讓人不斷懷念那段歲月,以為,以為那美好會持續很久。
於是你在孤單的時候想起她,她在每日晨昏裡伴著回憶而前進。

 

 

這代表什麼嗎?
我想那沒有代表什麼特別的,卻也不代表沒有什麼不特別。
或許只是為未來多增添一點回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