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戲真的是很個人的一件事情,有的人超愛的卻是別人最厭惡的,反之亦然。只是紀錄一下自己看過的戲。
括號內是有興趣找來看的戲。有推薦的戲也請告訴我。

 

 

 

她的秘密花園

 

 

我喜歡女主角,她的長相氣質剛好是我喜歡的,演得也滿不錯得。身為漫畫家的四兄弟也各有其特色,劇情也有高潮起伏,整體而言看得滿開心的。主題曲是安室奈美惠的baby don't cry。

 

 

 

 

 

派遣女王

 

 

筱原涼子也可以說是熟女屆的翹楚,這部戲的笑點、整體節奏都很好,很喜歡。

 

 

 

 

 

流星花園2

 

 

恩...就...流星花園嘛,你知道。 說實在看過韓版的之後,對日版的評價變低很多。不過女主角杉菜的話,最符合原作、我也最喜歡的是日版。

 

 

 

 

 

華麗一族

 

 

雖然有木村大神,可是......我還是放棄了。 一方面是前面的步調真的太慢劇情太悶,另一方面是演員,劇情吃重的那位爸爸的假演技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為什麼沒事就要生氣到抖抖抖阿(囧),裡面的壞女人都演得很好,但是飾演木村老婆的就...(略過)。

 

 

 

 

 

 

 

 

 

 

求婚大作戰

 

 

山下智久...,我對他的印象其實不錯,但他演戲到底怎麼了?(好怕被打)這部戲一開始還不賴,其他的演員我也都滿喜歡的,但是自從那個見鬼的天使(?)出現以後,我整個就看不下去...。那**的手勢口號是怎麼了? 為什麼山下智久的表現不管到從哪齣移到別部戲都不會顯得突兀? 總之看到第二還第三集就放棄了。

 

 

 

 

 

(詐欺遊戲)

 

 

聽說還不錯。對戶田惠梨香有期待。09年出詐欺遊戲2。

 

 

 

 

 

 

 

花樣少男少女

 

 

這部戲的漫畫我非常喜歡,所以台劇播的時候沒有看(因為我怕看得會怒,囧),對日劇期待滿高的,結果看了以後也是頗囧。掘北真希的氣質很棒,但我越來越疑惑他到底有沒有演技。這部戲除了主角三人以外,大概只有一兩個演員我覺得還ok,其他的都好怪好怪。尤其是莫名的校長、教務主任、跟長相手勢都詭異的萱島大樹...,原本漫畫哪有這些設定阿(翻桌),而且改了設定以後沒有變好看才是重點。

 

 

 

 

 

魚干女又怎樣

 

 

實在是太好看了~~~!!!原本不是很喜歡綾瀨遙看了這部戲以後,也喜歡上她。更別說清新養眼的部長拉>w<。這部戲笑點實在太多了,大推~~~!!!

 

 

 

 

 

山女壁女(海咪咪vs飛機場)

 

 

原本應該很有爆點的配對伊東美咲跟深田恭子,卻變成不怎樣的結果,收視率平均只有12%左右。劇情很平淡,但也不會很糟糕就是了。

 

 

 

 

 

 

 

破案天才伽利略

 

 

福山雅治+柴崎幸的配對實在很棒,兩人合作的主題曲我也滿喜歡的。不過日劇的推理劇就是不要太認真於劇情,(其實也沒太不講理拉),可以看很愉快。

 

 

 

 

 

有閒俱樂部

 

 

這部戲原先我一邊看一邊想放棄,但又覺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沒想到看到最後覺得還滿喜歡的。飾演富家女的香椎由宇和美波好漂亮>w<,期待可以再更多戲劇裡看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