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walkingman.gif
哈囉,2009,我已經在妳的懷抱裡了。


 



對現在的我而言,過年只是將擺在「明年」的挑戰放到眼前,不能再說「明年」這個看似還遙遠、時間還很充裕的名詞罷了。


 


跨年嗎? 我什麼事也沒有做,連看電視也沒有,冷夜裡獨自啃著書,準備明日的考試,沒錯補習班的模擬考排在一月一號,真是個大好的日子。


 


對於跨年這個儀式性的活動,只是跟朋友玩鬧的一個藉口。若不是真正心理與生活上與過去那個令人不滿的自己訣別。過了十二月三一日這一天,跟過個三百六十五個一天,沒有什麼差別的,除了歲月逝去和與日俱增對自己的厭煩。


 


說大話的人,通常都不做事。
因此閉上嘴巴吧。


 


黑色點點


想要說得其實很多,腦裡面寫好了幾篇自己覺得很喜歡的。只是懂得越多,越覺得自己淺薄,怕說出口的不夠周全、胡言亂語。一方面也是懶得花時間長坐在電腦前打字拉。不然我想推薦的書積了一排哩,這些書讓我學習和思考,都很喜歡。接下來若是有空,會把這些介紹寫寫,不過我猜網誌還是會以龜速更新。


 


2009 Happy New Year!


 


PS: i got this photo from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