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えばにげ、逃げれば追われ。一生。


愛著你的時候,我是一顆以微薄愛情養分維生的樹,累積的風華在你面前搖曳生姿,而你終究是無心欣賞。花,墜落,腐敗,消逝。

 

愛著我的時候,你還是一陣自由的風,累了隨意尋求著歇息的角落,想起了默默等待的那顆樹,想著她還是會愛著、等著你。生命總是會為自己尋找出路,所謂的永遠離人們總是太遠,與其說我是一顆樹,不如說是一株榭寄生吧,一株不一樣的榭寄生,因著愛情而繁華,回報更多的愛;然而沒有愛,就只能是幾片枯萎的葉。

 

太陽背後的陰影一直都在,藍天下的我始終看不清楚你追尋的身影是誰,愛情的追逐在她跟你、你跟我之間,三人之間頻率總是調不到共鳴的位置,你得不到她,我也沒法擁有你。她的故事我不知道,但我們或許要一直在不同角落孤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