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很多個日子,我認真的開心、難過、感傷,當時真的覺得,我會把這個感受帶著走很走很走。
多年以後,我終於來到了多年以後。
很多的畫面已經斑駁,許多的氣味已經飄散,還隱約記得當時對自己的承諾。

倒也不是說,以前發生的事情,對我來說已經舉無輕重不再影響我的心情,只是有點"看開了",微勾著嘴角看那畫面像電影一樣一幕幕重現,用局外人的角度跟戲中人心情一起起伏。

但是總是...少了許多滋味。

讓現在的我,有些難過。
以前在意的,逐漸變成了雲淡風輕,甚至不屑一顧。
那麼現在的心情......還需要去重視嗎? 難道此刻的眼淚,在下一秒就蒸發嗎?

太多的經驗累積,有時是種阻礙,阻礙我們以自然的態度去面對他人、面對自己的心。
偶然相遇的一群人,再也不會認真的想要去聯絡、留資料,因為你知道不久以後,這些文字再也沒其他意義,只不過填滿你生命中的些許空白。

離開了深愛的一個人,不斷地說服自己沒什麼大不了,因為你知道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傷痕。
很多很多......,讓我不禁懷疑起,此刻的心情。

然而我在這個瞬間,是多麼認真的去思念、去感受、去開心。
所以我想把瑣瑣碎碎都寫下來...把一些畫面保存起來...。

我才知道我真的活過那個以前。
以前的那一瞬,以前的那個感受,我還會帶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