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對我來說,是個很不一樣的季節。 承載著我的回憶而來,又帶著回憶離開。
對很多人來說,夏天也有很多歡笑與眼淚的回憶吧?

很喜歡這首歌,因為梁靜茹的甜美聲音。
因為我夏天的回憶。

4bc9317f68514.gif

寧夏 

詞:李正帆 曲:李正帆 編曲:五月天 演唱:梁靜茹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那是個寧靜的夏天 你來到寧夏的那一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梁靜茹《燕尾蝶》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