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故人的心情,是複雜的。

因為我想起了,一些曾經感動的、相信的,如今卻已經褪色模糊的畫面。

好像是在諷刺,當時單純相信的傻念頭。



你們是怎樣想起我的呢?

在打掃時,翻開了積滿灰塵的相簿。

在逛街時,看見了一個似曾相似的背影。

在聽歌時,聽到了一段勾動心弦的旋律。



那麼多的日子已經過去,承諾過的、想像過的遠景,早已灑落滿地。

只是在某個月光拖曳著疲憊身影出現時,朦朧出現的灰影。



是什麼讓我們小心翼翼,說著隨緣其實只是不想要付出太多而傷心。

是什麼讓我們總是期待著愛情,卻放棄的永遠比真心還早。



站在交叉入口,我有點茫然、有點無奈。

我不知道什麼是值得相信的、什麼才是值得付出的。

曾經相信的真理早已隨風飄散...



誰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