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人,大家說,願意為大家做很多不計報酬的事情。

一天過一天,似乎很多人感謝在心底,他一樣辛苦,一樣沒人說話。



哪時候堆積了不滿?

哪個時間點轉變了看法?



好人都是被欺負,他想。 大家都坐享其成,他想。 要演戲就一起來,我配合你們,他想。



在熱情冷漠的兩個極端徘迴...

不再做著辛苦卻不被感謝的工作,開始說起了尖酸刻薄的話語。



我只是靜靜看著這一切的轉變,或許做了一些小小小的努力。

但畢竟,無能為力。



我想,有一些不美滿,有一些不討人喜歡的人,就是存在,無法避免。

黑暗面總是存在的,但不代表就必須要自己跳下去攪和...這是我們努力的,不是嗎?

保護自己,也不要讓他人受傷,我希望我可以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