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把臉書PO過的一些逗趣語錄紀錄一下:)

 

0830

九歲的活潑可愛美眉,學長問完診請美眉先去治療床那邊等待,美眉過去以後很快又跑回來跟我說:"我喜歡你的衣服!" 
我:蛤???(OS:穿著白袍有什麼差嗎?)
美眉:因為你的衣服很有設計感!!
        我以後也要穿!(指著白袍)
我:... 噢... 好啊,那... 你以後努力穿上... ^^|||

 

0829

今天有個約莫五六歲的小底迪
進來以後雖然酷酷的但不時好奇偷看坐在一旁的我們
在學長把完脈,另個跟診的同學也把完脈
我還沒伸出手前
底迪突然害羞地抱住媽媽問了好幾次"為什麼~"
接下來媽媽,爸爸跟學長開始輪番猜底迪想問什麼為什麼

底迪爸爸天外飛來一筆說:是不是為什麼姊姊沒有把你脈?
然後~底迪又鑽進媽媽懷抱害羞點點頭
真是 知子者莫若父XDDD

媽媽就笑著說他最喜歡瘦瘦白白的女生了
之前龍品便當有個這種類型的女生,他每次經過都要吃,還會自己跑去前面點菜
爸爸也附和說他是馬尾控~超愛的

主治學長有點傻眼,一邊笑一邊說這麼小就這樣噢~
媽媽還趕快澄清說爸爸都有教他,喜歡不能只看外表(我們:XDDD)

我把完脈之後,底迪整個害羞到不行,一邊傻笑又抱住媽媽把臉埋進去還不時偷看一下

學長還問底迪說那下次你來看我再把姊姊叫回來好不好~(我OS: !!欸!???)
幸好底迪害羞矜持地扭扭說不要XDDD

0823

今天問診一個九歲小底迪說: 那你的大便會硬嗎?
底迪: 我又沒有摸我怎麼知道!!
............這樣說也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