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是超長的啦,因為大象太可愛了

昨天因為玩太晚,今天早上起床整個是痛苦到不行,而且導遊很好心的增加了行程表上沒有 的行程,帶我們去參觀舍利子, 讓我早上一直亂吵說我不要看舍利子我要睡覺,噗噗。導遊本身自己是佛教徒(不過卻很沒那個fu...),那個放置舍利子的塔 是泰國人民提供土地、捐錢建的廟,給現在還在位的第九世皇,這個皇帝很樸素親民,很的人心,因此人民就自發性要建廟給他。導遊小魯說第九世皇還活著,一般 是不會給活人建廟的,因為他要道德修行很高才可以,第九世皇因為做了很多好事,所以才能夠這樣。


接著去看了一個很屌的佛山,有一 座山的一面石壁上嵌了金塊,整面山形成一個佛打坐的圖樣,非常的巨大,叫做七珍佛山,是第九世皇其中一個兒子建給他的。喔對了,雖然現在泰國普遍一夫多 妻,但是第九世皇是接受西方教育的,因此只有一個老婆。(外國人也不見得真的只有一個老婆呢!?)


接著不知道為何來到了東芭樂園蘭花園,很漂亮很多蘭花,而且在入口的時候非常驚訝的又看到了在吃奶的小老虎+兩隻猩猩+很多大鸚鵡,也是可以拍照留念的(要錢~),讓我不禁覺得泰國好多老虎阿@@,老虎不是要絕種了嗎?蘭花園很大,不過我們沒有待多久。
我們到了他的空中迴廊去看看風景跟休息,因為今天有點熱~,那邊賣得甘蔗汁超級好喝的><,很甜,好像是四五十塊吧,不太記得。



午餐在園裡面的餐廳吃烤肉,有點奇妙,不過熱熱的我整個沒胃口。

接 著又到了一個文化村裡, 看了泰國的民俗文化方面的表演,就是跳舞這些的,看這個表演的時候很熱,而且不同歌其實我也看不懂他們在做什麼,所以大家睡成一 片,我也只撐到看到泰國拳而已,他們把泰國拳表演的挺逗趣的...,不過在我心目中泰國拳很帥、很厲害!然後我就迷迷糊糊打起瞌睡(ps兔子一開始就睡倒 了xd),直到突然爆破了一聲將我嚇醒,原來是表演戰爭!很帥氣~,整個大舞台都充滿人在打架、然後還出現了大象!有表演者坐在大象身上拿著很長的東西打 架,說實在我覺得騎大象打仗比騎馬打仗更平和,因為兩方距離很遠大象也很大隻感覺不會很容易倒下這類的。


一開始導遊有跟我們說跳 舞完就是看大象表演, 要趕快去搶位置,所以一看
到大象跟表演者開始謝幕的時候(大象很Q~)我們就趕快衝到舞台厚的大象表演場了!! 一佔好位置就注意到有個超級巨大的大象,它用鼻子把人捲起來然後可以拍照,有時候她還會把人含進嘴巴喔!! 然後我就馬上衝去拍照了xxddddd,花了50泰銖~,可是非常值得,我原本沒注意看要抓哪裡,想說就給大象捲起來就好了,不過其實旁邊照顧大象的人叫 我抱著象牙,大象就突然把我捲起來了,好高~~一層樓高吧,超開心


大象表演算是泰國的名產吧,就是來泰國一定要看的,雖然聽人 家講過很多,可是自己親眼看到真的超嗨的,覺得大象聰明跟可愛到不行! 大象表演了很多,包括所以大象一起繞場(有可愛小象也有超級大象,他們還用鼻子牽 著前面大象的尾巴喔)、踢足球(守門員大象超強,世界盃也來一下好了xd)、打保齡球(那個球很重、打到旁邊超大聲的)、畫畫(超厲害的@@很漂亮喔,而 且畫完了展示才發現原來大像是畫在衣服上得)、射飛鏢(有一隻很準!)、其三輪車(好厲害~)、還有按摩~(原本要去搶的結果輸了,不過聽說很痛,幸好沒 去,要不然就被踩扁的...),看完以後真的超愛大象的~~~!!!!

大象表演結束以後可以跟他們拍照,我 又去和一隻可愛的象拍照,她 會坐下讓人坐在她腳上喔。我覺得這隻大象有點累了,因為她一直想要站起來晃晃去吃芭蕉(可以買一串芭蕉,每次表演結束大象就會走到邊邊,有芭蕉的人就會去 餵它們),然後象伕就會拿棍子敲敲它,它就會馬上坐下來繼續拍照。

然後去了金三角風情, 這個地方是泰國、緬甸、越南之間的三不管地帶,到現在都還是世界毒品 的主要出產地,然後我們沒有真的去到這個地方,而是在pattaya附近建的展覽館,有點像民俗村。關於金三角的歷史故事要獎很長,有時間在另外打好了, 簡單說就是一群流落在泰國的中國人,很多人到現在還是沒有國籍的,真的很誇張。還看了一些照片介紹怎麼製作鴉片、海洛因、大麻,然後導遊有抽大麻給我們看 (囧),導遊是將捲大麻的煙插在水煙管裡面抽,有幾個人吸了一口,不過才吸一口應該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吧,而我有和水煙管拍照喔,感覺很像吸鴉片的管子!  (這樣應該不是犯法的吧= =a因為是境外,請低調看不要到處說xd)。原本導遊說得好像是會給我們抽一樣呢~,有點失望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