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是我們社團的人應該是笑不出來,可是實在太經典了,我要留下來。

標題: [筆記] 本次金陵盃學長姐的名言語錄時間: Wed Jul 26 00:34:55 2006 

1.至嫻:「(如音)學姐妳幹嘛穿阿吉仔的衣服啊?」

那件像阿吉仔的衣服已經被我放在相簿"辯論的傢伙們"裡了,可是學姊很堅持的說他其他朋友都覺得很好看,還問他在哪裡買...。

 


2.怡蘋:「這選手村房間不用鎖了啦,小偷看了房間會覺得已經搶過了!」 (學妹們,請不要繼承辯論社愛把房間搞的超亂的傳統~)

超亂的房間照片在"2006中央金陵盃"裡,雖然說每年都很亂沒錯,可是今年超噁心的= = 連吃完的東西都沒有拿出去丟,天呀,走進去整個覺得有種味道。



3.很不愛修一辯稿的小苹 巫阿準:「小苹,現在交給妳一項艱鉅的任務,放心,絕對不會叫妳修一辯稿的!只是 要妳把林大蘋叫起床而已!學妹說要練首質。」 王小苹:「...........把一辯稿拿來讓我瞧瞧.........」

哈哈哈,我可以想像小苹這時候的表情。我想修一辯稿的確是比叫無敵會賴床的大蘋起床簡單:)



4.益菁:「我上次跟我那四歲的家教說:『來,穿鞋鞋!』結果那四歲小孩很冷靜的跟我 說:『是鞋子,不是鞋鞋!』」

 張益菁...你的幼稚連小孩都看不下去?????哈哈哈 好好玩 那天我們還教益菁要怎麼罵有威力的髒話。

5.陳如音:「在床上的都是我的敵人!」

 如音學姐你會不會太幼稚了點= = 死要賴在床上,吼,還自己爬上來,又還沒決定哪張床要給你睡~


6.小P:「陳如音咧?叫陳如音給我出來!!」(OS:當年一辯稿被電太兇,現在發出「盧小P的逆襲」?)

話說如音學姐可是辯論社的大魔頭阿,可是我睽違兩年回到會辦沒看到他,很想跟她打招呼一下,於是拍桌子問說他人怎麼不在,結果大家笑翻了,說我的口氣好像他欠我幾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