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不能讓我擁有的東西,是不是可以讓我從未了解、擁有,免得我在失去後,不斷不斷地回顧與不捨。

秋天的風,悄悄的在午後吹起了,將一夏的動盪心湖再次撫平...有些漣漪卻傳到了心底最深處,在柔軟的心土上,留下了印記。

既然我和他,注定相遇以後再分開,是不是命運可以選擇讓我和他在人海中錯身而過就好。
既然我和那個世界,注定是無法共存,是不是我可以安分的躲在自己小世界,沒有過多的期盼與渴望。

掙扎,掙扎,再掙扎。
我在這樣的心情中,度過了多少天黑又天亮。
被憂鬱捆住,掙脫不開,聲音留在喉嚨裡,無法求救。
就像是絕症一樣,無力地看著憂鬱慢慢的侵蝕,逐漸失去了對心情的掌控,在心中默看著時間的流逝。

...季節症候群,突然害怕了秋天的來臨,季節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