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在北港的最後一天,比其他日子的顏色都還要鮮豔許多。

好不容易考完最後一科法緒,抄阿抄阿抄,手痠不拉譏中結束了。

帶著不清醒的頭腦走出來,順便約大家一起吃飯,我們這一群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喔,大家準備考試都自己窩在學校某個角落,吃飯也自己解決(我根本一個禮拜都快沒踏出學校了...都亂吃)

一群人這樣殺到其實有點貴味道也不怎樣不過裝潢很高級的"大西洋"。


到了以後,還有高手衰神沒有機車的想加入飯局~,魔頭跟兔子就出發回去三貼拉~。
他們來了以後,還帶了更多人,結果長長的一桌就坐滿了。兔子說:果然是學期末什麼都會發生阿。


有些人我真的是這一年第一次跟他們一起吃飯呢。

吃完飯後,兔子開始表演魔術,真是好玩,不過笨笨的我都破解不了,也學不會。(飲恨)
看著其他人吃驚的表情,真好玩,衰神也表演一個囉,嚇到亦浩了(笑)。

回去的時候,每一台都三貼耶,我已經N年沒有三貼過了~~~~~~~!!!像個小孩子一樣坐在最前面,開心的不得了,吹著風笑的很開懷,雨後的空氣很清新,我們一群人三貼著飆回學校。

到了學校很開心的跟遇到的人報告我三貼回學校,大家又開始想要去哪哩,然後就決定拍照了。

這次的拍照真的是我這一年拍過最好玩的照片了!
比較好玩的是衰神跟兔子假裝忍者走在牆上的照片,兔子那張真是大成功哩。感覺就像是人真的在那邊走一樣。
還有我有上籃喔,坐在兔子身上假裝自己高的不得了,拍的也不錯^^

在廁所的也不賴,我跟聲瑋還有其他男生一起進男廁,拍的一張,有一張是我一個人在中間,兩個男生在旁邊很驚訝的看著我(雖然這已經有人拍過了,可是自己做的感覺不一樣嘛)

跑去閱覽室跟教室都拍了睡覺的照片,很多人都這樣吧,呵呵。



接下來,兔子提議去海邊後,大家很腦筋不清楚的就一起去了。
然後...就被大雨困在路上了...,明明就要到海邊了阿,心痛,我都沒去過。><
結果大家就笨笨的在雨中衝回來,還運氣很背,躲雨的時候雨就小,騎的時候雨就很大,就飆回來了。
大家很狠猛的換完衣服後再女舍打牌XD。

晚上去跟三元老闆吃了飯,還出現一個插曲。有個不知道是酒醉還是吸毒的人,撞上了店旁邊的電線桿,嚇了大家一跳。那件事情只讓我覺得:恩 臺灣人果然很愛圍觀、恩 台灣警察果然很沒效率、恩 有些人真的無聊到不行 還拍照。

接下來我的行程,竟然跑去釣蝦子了@@,天阿我第一次釣蝦子耶。
結果魔頭老大一開始就釣了5.6隻,衰神也釣了3.4隻,我跟兔子竟然很久之後才釣了一隻..(位置不對啦 厚)
經過兩個小時要烤蝦子的時候,我跟兔才掉兩隻耶^^"。

後來我又去了男宿完,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日子。
做了好多第一次的事情喔,真是快樂的回憶。


再見囉,北港。 再見囉,我的大一。

以後就不能每天看見白的發亮的雲 還有一整片蔚藍的不得了的天空 有時候還會出現讓人覺得好像假的一樣的美景

北港的晚霞很美,幾乎每天晚上都很美,天空的顏色從中心的黑慢慢慢慢轉淡,變深藍、藍、到了有一點點亮度、在靠近落日的地方,是溫暖的紅橘色,這樣色彩豐富的晚霞,以後也不能常看到了。

也不可以每天吃便宜的小吃了。(雖然我們這群很愛吃大餐= =|||| 動不動就大失血...)
也不會常常有老闆跟你哈拉套交情,還送水果了。
我最喜歡北港的土豆油飯,一碗20,好吃的不得了。
最好喝的是木瓜田的木瓜牛奶,好想帶回台中。
最好吃的宵夜是謎樣燒烤,我都懷疑老闆用強力電風扇把香味吹出來,好讓經過的人忍不住跑去買。

一年一下就過去了,一天一天就這樣慢慢不見了。
我有些不捨,感覺就像要畢業一樣,著急著留下一些什麼,就走到了結束。

真的再見了,我的大一生活,祝我的下一年,充實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