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過的好快,還記得剛來的時候,那時的感受還有畫面。
什麼都不懂的情形下,開始了混亂的大學生活。
大學很奇妙,好像不是讀書、朋友這些就好了。話說回來,學生還有什麼呢?


人際關係呈現著奇妙的狀況,大家真的是一窩瘋的開始找尋對象,互相看對眼的就開始有些曖昧,沒多久就開始了交往。有些人也許有風有雨,總是走到了現在。也有人不知道已經換了幾個伴侶。
情侶身邊的人,嘰嘰喳喳,互相交流著情報,這真的是讓我傻眼不習慣的事情。
好像朋友關心,除了感情以外在無其他。
好像就是小團體吧,雖然大家都說是大學的常態。但是我幾乎沒有機會跟別群的人熟過,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合得來的人。

參加了幾個活動,開始了,結束了。
似乎獲得了一些經驗,又看不出來用處,在回憶時,誇大的感受,好像是要證明自己也是有活過那段時間、參予了那個活動。
比賽認真的去加油了,開始了,結束了。
但畢竟我不是場上流著汗、認真的選手,感觸平淡。
上課也去上了,開始了,結束了。
快速的一頁一頁,考試前的猛讀猛背,懵懵懂懂度過大小考試,不知道自己到底學會了什麼。

不是很喜歡大學生活。
因為沒有知心的朋友。沒有熬夜長談的痛快。沒有瘋狂作樂的瀟灑。
一切平平淡淡,相信消失了也沒幾個人會注意到。
即使有個溫柔的陪伴,我還是貪心的想要更多。

無法在一個單調的世界裡,沒有目標渾渾噩噩。
因為我也無法單純的過日子,享受每一個微笑和擁抱。想要多一些些改變。

即使如此,還是有總說不出的不捨。
感覺好像,要畢業了一樣。
那些風景、建築,我想過了這個暑假,就再也回不到這個時候。
人的心也是一樣。
我很用力的想要留下些什麼,卻不過是徒然掙扎,留下不深不淺痕跡。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大學生活怎麼過的,也不清楚他們的心情。
有誰過的很快樂了? 有點羨慕。 會不會是我膽小不敢去改變挑戰。

anyway,一年就過去了,明天就是一年級的最後一天。
再見,我的大一生活。再見,我的18歲。 再見,一些說不出已經死掉的美好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