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聽中文的舊歌(我想應該還不用稱老歌吧),很常聽方大同的。
"愛愛愛"裡的歌詞我很喜歡,
"你哭起來 我笑起來 都為了 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

即使曾經受傷,大多人還是都會期待下一次的愛,還是很容易在周圍的成雙成對下恍然以為自己的形單影隻是個失誤。

有段時間覺得自己的愛情理念很正確,也找到很真心的人,無奈人總是會變,從拒絕承認到接受,再到海闊天空甚至慶幸被離開,再拾回自己覺得最恰當的愛情理念,轉眼間就早已經不是青春年華,而是要面對現實扛起家計照顧爸媽的中生代了。

近年來聽到很扯的愛情故事(?),大部份反應都比較平淡了,反正連自己曾經眼瞎的過往都可以笑看看別人就更還好了(是這樣說的嗎)。
網紅宅女小紅的臉書,大多都在抱怨老公捐精者毫無作為,剛看的時候覺得很好笑,下面的留言也很多奇葩,但看久了其實我只覺得如果不是為了寫文章好笑譁眾取寵,捐精者似乎無處可稱讚只有更多抱怨,是不是乾脆離婚好了XD,捐精者的作用如果只是拿薪水養家,贍養費也做得到阿。 

之前朋友將我加入一個女醫的秘密社團,完全不知道那社團的路線是什麼,靜靜看了一兩天,覺得相當的可怕XDD  當然還是有些比較實用的文,但那陣子剛好不知道為何都在討論外遇、跟醫生老公多不顧家不幫忙的事情,負能量超級爆表XDDD 所以默默就取消追蹤(剛好因為那陣子社團爆紅,一下加入太多人,資格審查變嚴,像我這種沒發言也沒回問卷的就被刪掉了)

宅女小紅的留言串們,跟女醫版裡怨氣沖天的女醫們,
不禁讓人思索,
她們嫁的對象,是那種婚前婚後落差很大、都看不出來如此家事無能、不貼心、八股思維;
還是是快速戀愛結婚還不夠認識;
或是其實知道,但期待婚後會改,覺得年紀到了還是趕快結一結生小孩,完成人生清單?

身邊不時會有被逼婚關心的單身女友們,
但說實在聽到這麼多有的沒的,
跟不對的人結婚絕對慘過單身一萬倍阿~!!!

下次再被逼婚的時候,就隨便打開宅女小紅還是男女版的抱怨文給長輩看吧!!!
(但長輩是很奇怪的生物
自己可以外遇
但是會覺得年輕人婚前戀愛進展太多很亂
我才是被這樣的觀念搞得好亂阿...)

生活瑣碎就夠煩人了,
然後這樣的傢伙還外遇,
聽到我都為不認識的女生掬一把同情的淚水...
(快把這樣的爛傢伙打包送出去,錢留下!)

 

---

到目前為止都覺得自己跟很適合的人在一起
過得很開心
好像沒有什麼大的不愉快,或是常想抱怨的生活瑣事
雖然沒人可以保證人心永遠不變
但至少現在兩個人都互相珍惜
已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