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_109077066.jpg

有天無事翻看部落格舊文,就跟謝先生說,
我發現跟你在一起以後,我就很少寫有關愛情的文章诶XD
謝先生回了一個哭哭的貼圖
我安慰說,是因為過的很幸福所以沒有什麼特別想法拉~~

認真說起來,的確是如此
心目中完美的愛情
其實就是很單純的平穩的生活,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起分享瑣事感受
一起出遊踏青
一起看什麼戲劇
一起為了貓的什麼事大笑或擔心
或是在同個空間安靜做各自的事情

愛情裡除了愛情
更重要的是漫漫的日常
所謂的適合在一起
在我看來是能夠日日不厭倦地品味單純的幸福
除了愛人,更是朋友

 

現在的生活,我很知足
兩個人沒有身體問題要擔心,雖不富有但衣食無虞,有自己的棲身之所,也沒有其他太大的煩惱
兩人的雙親也還健康,雖然年紀有了小病痛還是少不了
大抵而言真的是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