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d6a542-8e9b-4908-a68a-6d98ee37cc62  

 

(2018.05更新)
注意: 本文資訊已舊,有些橡皮擦賣家已經不賣了或項目改變囉

特地寫這篇文只是想要分享一下,發現了台灣製雙色橡皮章專用橡皮擦的興奮心情~
上圖就是第一次試刻的成果
(我的橡皮章本人一直都挺醜的,請不要太在意囧)(後來有修的比較平整了拉.....)

 前三張是賣場的圖

 

一直都滿想要試試看雙色橡皮擦
但是日本製的實在太貴了
印章刻完我多半就放著不太會去用(笑),所以買那麼貴的實在不划算
但又覺得雙色橡皮擦刻完好漂亮,而且覺得這樣子好像在刻章過程中比較可以看清完成到哪裡
剛好在補貨搜尋時在露天拍賣找到這個snowman,應該是專做一般連續印章跟姓名貼紙的店家吧
竟然有出雕刻用橡皮章,而且還好多顏色跟尺寸

snowman2  

 

原本還在掙扎要不要買,
結果看到這個刻章成品整個就淪陷了~~
印章本體好可愛阿~~~~

snowman  

 

 

(2018.05更新)
注意: 本文資訊已舊,有些橡皮擦賣家已經不賣了或項目改變囉

 

這是詳細價位(2013.12)

snowman3  

重點是我覺得真的滿好用的~
很好推刀,有種在切蛋糕的滿足感XDD 也很好運刀轉彎


但剛開始切V槽的時候
也許是因為兩顏色的橡皮章密度有差or就是切面問題
都會切不乾淨有屑(但說實在我本身的技術就很不好orz)
隨著刻久一點、刻深一點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 未開封~

DSC_0056

 

▼ 彈性OK~ 已經切割掉一塊,側面看起來質地挺一致的,沒有氣泡

DSC_0059

▼ 不知道是我手邊的versa color的顏色都比較淡的關係,第一次用淡藍印出來不明顯,又用了micia的咖啡也是淡淡的
    但後來用versa color的鮮粉紅就還挺顯色

DSC_0060     

 

 

  各家橡皮擦比較  

(2018.05更新)
注意: 本文資訊已舊,有些橡皮擦賣家已經不賣了或項目改變囉

 

 我自己用過得有以下幾個:

橡皮擦先生 新手用

相對於職人用比較軟,但比較容易有屑屑,比起haru應該比較適合新手吧(因為比較軟容易運刀)

橡皮擦先生 職人用

面積特大,相對於新手用比較硬(但比haru軟)
延展性好,很滑順好運刀,不過很有彈性的關係吧,沒切的非常精準的話,V槽溝的底部會有沾粘屑屑

橡皮擦先生鍍藍膜

 這個好像停售了(?)。這個我放挺久才刻,藍色表面好像滿黏得,跟塑膠套黏在一起,我猜想這款可能比較不適合久放吧~藍膜有點難推刀。

Haru奶油擦

硬,剛開始比較不習慣,平切比較需要用力,但好轉彎,相對也是可以刻比較細的花紋

Snowman雙色橡皮

目前在我的使用經驗裡是最喜歡的,很好推刀,但轉彎比較黏刀,
不知道是不是兩色印章密度不同,切
V溝時剛開始不習慣切不好會一直有沾粘屑屑,
但多練習就很好切
第一次刻章的H先生表示haru比較好運刀,說這款很黏刀難轉彎~

 

 橡皮章達人們的橡皮擦比較心得分享:

  Neco (下圖來自於neco內文)(有出刻章書歐)

neco    

  Mia (下圖來自於mia內文)(有出刻章書歐)

4bb4870c20274  

  旅行上了癮

  Fandy之橡皮章印章悄悄話

 .陽春 sample

  Lieb*Eva  (有出刻章書歐)

 

 賣場連結:

 橡皮擦先生 / blog

 Haru手作本鋪 / blog

 snowman 

  各家印泥比較  

 橡皮章達人們的印泥比較心得分享:

 Neco

 mia

 

 

(2018.05更新)
注意: 本文資訊已舊,有些橡皮擦賣家已經不賣了或項目改變囉

 

 

arrow
arrow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