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缺了一角,
  他非常不快樂。
  他動身去找他那失落的一角。

  他邊滾動著身,
  邊哼著歌曲:
   哦,我要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我要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啦啦嚕嚕.....上路啦,
   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謝爾以簡鍊生動的線條和文字,
  闡述一則有關「完美」和「缺陷」的寓言。

失落的一角 the missing piece,謝爾.希爾弗斯坦/著,玉山社出版。
這兩本書其實已經很久了,在網路上也流傳了許久,相信其實很多人看過這些插圖。

我其實不太會滿插圖的書,總覺得有點浪費,但是這兩本書我真心的推薦,相信隨著年紀的增長,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觸與體驗。

我們常常都在追求,追求名利、愛情、地位,可是卻在尋找的過程中迷失了自己,看不見最重要的東西。
而這兩本書告訴了許多困擾人們很久那些問題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