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遠離一個人,不是說一句,喔你不喜歡他了阿,就可以完美解釋。

只是因為必須。因為我覺得...已經不適合再繼續緊密連絡。 很多原因,都是因為心情作祟。

卻也不是一句,喔你還喜歡著他阿,就代表一切。

人對人的心意,不只是一句話,是說不清楚的百轉千迴。



面對他 依舊牽掛。這是那英唱的歌。

然而我不用面對著他,依舊牽掛。

我很希望,當在路上偶遇的時候,我能夠微笑。

更希望,看見他和她的時候,我不會低頭冷漠走過。

給自己的期許永遠那麼多,我可以做到多少?



不是希望就這樣繼續冷漠著。但是我已經找不出可以接起來的線頭。

這條線真的斷了嗎? 我不願意去相信。

他說如果我要封鎖他的話,他可以理解接受,或許他覺得我受了傷需要遠離他忘記他。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跟一個我還在關心的人,耍冷漠。

就像是已經逐漸淡漠的好朋友,即使同在線上也不曾聊天問候,一樣讓我難受。



所以我說,分離前一瞬說的話都是真心,分離後的一刻起,所有的承諾不過是個屁。

不管對朋友或是過去的陪伴都是一樣。

我依舊牽掛著,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在那邊有什麼精采的話題......。



依舊牽掛著,依舊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