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終於結局,因為天空的溫柔只為她存在。
我早該忘記,因為最沒資格留戀的人是我,即使沒人知道原因。

從來不為誰改變的天空,變了,想來是為了讓那個女孩安心...。

讓那個跟你說,想我就看看天空的女孩,感覺溫暖。
她應該是個溫柔的女孩,適合陪伴天空,可以靜靜的徜徉,就感受彼此的心意。

你的溫柔,在她的身上找回來,那很好。 真的。
總覺得這樣才是你,才是一片自由、瀟灑的天空。

或許因為你們即使分隔兩地,還是覺得在同一片天空下,因此有所依靠。
對我來說,卻常不在同一片天空下。
台北的天空飄著雨,我這裡卻是大晴天。台北陷入酷熱,在夜晚我依然感覺清涼。
天氣這樣變化莫測,我猜不到藍天心中風的走向。

總是有點悶,有點說不出的情緒,忘記曾經深刻的事情,需要點時間。
幸好幸好,天空還是天空,有他自己的步調。而我還是我,還是這樣的一個人類。
好好珍惜自己的小小幸福,讓天空的溫柔,為她而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