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Modern Art

這個博物館真的超~級~棒! 即使是不懂藝術的人也可以「玩」得很盡興!
 
先簡單介紹一下MoMA,裡面分為八層樓,地下兩樓為電影放映,地上六樓都是展場,裡面很多映射式的展覽方式。博物館裡也有一些有名的餐廳。然後有個很特別的是,MoMA週五下午四點以後免費,因為有佛心來著的Target贊助(美國知名連鎖大賣場),怎麼台灣沒有企業去贊助藝文活動阿,原本成人20美金、學生12美金,都可以省掉呢!紐約很多博物館都有優惠時段或是採取自由捐獻,要去之前可以看旅遊書先計畫一下行程,可以省很多錢。
 
關於MoMA,真的是太讚了!從頭到尾都很嗨的一直東看看西看看,很開心地和姊姊討論(取笑?)藝術品。有些真的是很不知所以然,完全不懂重點在哪裡阿,哈哈,也許這就是現代藝術的魅力吧!也因此我們在MoMA裡面拍了超多的照片,自己回來看都覺得很好笑~。 而且姊姊以前來過了,所以才發現她滿多展覽品會換掉的,所以即使去過了再去的人,也會覺得新鮮。
 
在關館之前,姊姊和我原本各看各的,然後她跑來找我說:「你要不要看梵穀跟畢卡索阿?」我當然是很嗨的說要,然後姊姊就帶我去看。…真的是梵谷的畫耶,超感動的,不是信用卡、不是明信片、也不是書,是真的畫掛在眼前!!我高興到不行,很開心的和梵谷畫合照^^。然後梵穀的畫附近就放著畢卡索,不過沒有哭泣的女人這幅畫,但是也超多幅他知名的畫作喔,我當然也是開開心心地合照證明我有來親眼看過他們的畫XD。

 
就愛了
 

這幅畫莫名地讓我們兩姊妹挺欣賞。
 
看著有種寧靜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簡單俐落的插畫風格。

 
色塊的組合我也很喜歡。

這是個放映室,右方黑黑的是很古老的放映機,搭答答的聲音很好玩,可惜太暗了拍不起來。不過照片別有一般特別的風情呢。在播放的是很單調的事,例如不動的打字機,久久才換一次。

 
逛累的人群變成了藝術的一部分。

 
到處都是藝術,都是美。
 
在藝術品下看書的展場守衛。


 
這些小玩意超妙的,好可愛,不過我沒認真看說明看用途…。

 
這樣的擺飾,莫名的得點了,五顆星~,呵呵。
★★★★★

 
膠囊燈也好棒,好想要擺在家裡喔> <

 
這幅畫其實有些東西是半立體、浮雕形式的。例如左邊的冰箱和啤酒。

 


 
Andy Warhol的作品我都很愛~~~,這個作品應該很多人很熟悉 ;)
 
 
超酷

 


相片後方是不知名物品拼起的彩色牆。
 
中間是造型椅子們。
 
右邊人臉才是重點~。

>

近一點看看…。

原來人臉是超多可愛小圖拼起來的> <,超可愛~~~!!我跟我姐都超愛的!
 
這是臉白色比較多的地方,小圖很多,會跟鄰近的重複而已。

這是臉黑色的地方~。
 
我也要自己畫…

看到這幅畫時,我們安靜了一下。
我:「這不是小時候我們家的牆嗎?」
我姐:「恩,對阿,根本一樣。」
 
…所以以後小孩子在牆上塗鴉不要罵他也不要重新油漆喔,以後會變成藝術品呢(笑)。

這幅畫也讓我們靜默了一下…。
 
我們:「回去也作一個掛起來= =a」

span>

……。
 
其實MoMA裡面還頗多這種展品,例如一塊黑木頭,幾條線條這樣。
那時候我們就說,拍起來自己回家畫,掛起來~,呵呵。
 
這就是現代‧藝術

牆上的裝飾品。
 
很屌。

超級棒的!!
★★★★★
 
這是一幅照片。
一幅空照圖。
都是用廢棄物堆出來的!
 
真的很愛這個。
創意阿…,就是這樣,讓人驚嘆不已。
 
 

上章照片女人臉部特寫。

MoMA裡的一架直升機,滿酷的。

奇妙的藝術品,莫名讓人想一看再看。
 
大師阿

> <

這樣美麗的藝術品,像這樣給人展覽多好,不喜歡用金錢去衡量,然後收藏家買了很多藏在屋子裡又如何? 藝術品就是要給人欣賞、與人陪伴吧。

 我有和這幅The Starry Night合照*^^*~。

梵谷梵谷耶!!!
 


耶,親眼看到真的不一樣!
 
這晚真的非常開心。

畢卡索耶> <
 
所謂的天才就是這樣吧…,凡人無法觸及的想法,真的是開啟了新的藝術史呢…。

 


畢卡索畫作「Two nudes

這幅顏色滿柔和的,給人穩重安心的感覺。
 
最原始的真實,赤裸。
 
 
我笑了…

我跟我姐看到這個整個大爆笑xxddd!
 
我姐:「這不是你嗎?」
我:「……」
 
這個真的太妙了,五顆星!
★★★★★
…想表達什麼阿,老大。
我姐好像頗喜歡這個玩意兒…。
有點熱氣球的感覺,其實下面有線牽著,要不然會飛起來吧~。

這個假地鐵標示也讓我笑了~。
 

 


放上這個只是想表達,地鐵真的很破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