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沒有秘密藏心底? 你有,我也有,所以我不喜歡打探別人不想說的話,不管這樣的傳達是經由別人直接的言語或是不小心洩漏的肢體語言。

然而,有時還是會有股生氣的感覺流竄。
當我明明已經知道是什麼事情,我眼前的人開朗地、看似毫無心機的跟我玩笑,告訴我沒有這個事情阿、沒有這個人阿的時候。

默默的感覺悲哀,也默默的對人可以若無其事說謊的本事感到厭惡。

從以前就這樣子,這一群人,心機大概是我們這個國度的遊戲吧。親密的一群、有一個秘密,你告訴他、他告訴我、然後在我眼前演著毫不知情的戲碼。有時候,諜對諜,真的暗潮洶湧,爆發的大浪打傷了之間的關係,而我愣愣地回想之前微笑原來是虛假。

大概是我不值得信任吧。

對話著的這個人,開朗風趣是大家的開心果,不過我從來都沒有了解過他,從來都沒有,一直都被微笑檔在門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