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上了,所以寂寞。

雖然我還沒弄懂我的心情、雖然我還沒完全信任我們的感情,可是無庸置疑的,我深陷在愛情海中了。



過去的一切,成為我們對話中,伴隨著默契與一些講不清的情緒出現的幾句話,僅此而已。但你我都清楚,現在的我們與過去的牽連,是斷不了的,也是因為過去,我們才會在深夜裡,說著每一對情人會說的傻話。

我無法解釋我心中的不安,也無法說明我的擔憂。一百五十公里遠的你,只看著冰冷螢幕的你,無法察覺到那一抹憂慮掠過心頭的瞬間。我不想當個那種在生活中、在偶像劇中、在小說中,擔心一切不需要擔心事情的女人…因為,我不想要讓你老是要花心思安撫,安撫一個胡思亂想的笨蛋。



兩個人的寂寞 一個人的孤單

敲著鍵盤 聽著一百五十公里遠的聲響

盯著螢幕 看著一百五十公里遠的光亮



閉著雙瞳 想像那頭

靜靜地 收拾凌亂桌面 散落衣物 的你

摸著

輕輕皺著的眉頭   摸著

            重重跳動的心頭

嘆氣 

在繁華的夜裡 

幻成炫麗的花火 綻放過後 消失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