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段日子只能一直這樣。疑惑、黑暗、扭曲、傷心。
到了現在,我或許能夠有信心說,我已經看到隧道那頭的光亮了。

 

突兀的休止符劃下後,究竟誰能夠灑脫地拍落愛的塵埃,往前邁步?如果是時間裡逐漸磨損消滅的愛情,或許還容易讓人接受一點,即使會感嘆過去的美好。至少是,聽完了整首旋律,清楚歌裡的前因後果,而不是殘留很多的問號。

 

去年一月寫的「那天」,發現原來我們都一樣,偷偷在心底把一個日期劃上星星,把那天當作一個分水嶺,告訴自己(希望自己)在那天過後,就忘記了不去在意了。

 

 

 

那天是我們的一個抉擇點,一天決定我們究竟交錯或是平行。 

不經意將所有的事情用那個日子做基準,與朋友約在那天之前、什麼事情在那天之後、那天誰要旅行、那天......,可是「那天」的計劃裡沒有你和我。

這樣自己賭氣實在是不聰明,即使證明了自己能夠與你保持距離那又如何? 不過是逞了一時之快。

而女人總是卑微,默默地等待愛情,偷偷地期待命運的到來。再與你連絡,連自己都無法接受的令人憐憫,於是又何必? 不需要你的善良當作我們之間的距離,這樣的假象沒有人能得到好處,連絡斷了就是斷了,理由是好是壞結局也不會改變。

畢竟不是童話故事,我不是公主你也不是王子,現實沒有什麼美好的結局。

 ねえ、忘れてしまえばいい
少し夢見ていただけだつて
奇跡なんて起こるわけも
ない事くらいわかつてるのに
わかつてるのに

 

 

然後發現自己,一日又一日重複忘記你的誓言。
到了現在,我或許能夠有信心說,已經看到隧道那頭的光亮了。
總是會有那一天,雲淡風輕的日子,未來再一起去馬丘比丘吧。
我們要相信時間。

 

 

 

我會做的很少,但至少能夠陪著你,抱著你,幫你看看腦子有沒有不好的念頭。
還有我會好好研究新藥的(誤)。
----

 

20120610

 

人總有一天會累到放棄。
即使是多麼難得的心動,即使是喜歡,即使有愛。

 

 
那又怎麼樣。
一段感情,只要其中一個人不認同,它就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