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路口,在秋天是我的最愛,有逐漸變黃的秋意、有併排陪伴著的郵筒。
可惜那路口總是擁擠,從沒拍下過,前天路過了某轉角的郵筒,順手拍下。



這是隨安點我的問卷,開頭的圖只是自己想放一點鬼關係也沒,呵呵。

My wallpaper↓ (點圖放大)



ⓐOS為:

》 最普遍的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 個人電腦。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 四小折的情侶桌布。

ⓓ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 以前很常,現在不怎麼在意。

ⓔ桌面上有幾個ICON?

》 九個。三個是遊戲暫時在桌面方便我打混。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 受不了。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 沒有吧......,整個隨性,有時走典雅風、有時可愛風、有時現代風。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 沒有,沒啥好整理的。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就我不知道要給誰orz,冤冤相報何時了呀(誤)
好吧就控姐、小聃吧,其他三位大家可以自行報名...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