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一個故事。

mia素材 (30).gif

回頭看過去 想念你的微笑和眼睛

你如此的天真 為愛情在努力

最初的愛最單純也最容易付出 你專注的眼神 開心的眼神 受傷的眼神 我在心底還可以看得清楚
為了愛情 懵懵懂懂的你在掙扎 而我只是任性轉頭離去

世界一直變 有一天我在夢中發現
也發現你的線 不在我的視線


我一直不知道 或者說是拒絕知道 以為自己在你的心底總是不一樣
那天我在夢中看到的 你的背影 遠遠的離去
原來我們已經過了那段歲月

那一天 我哭了一整夜
也知道 我回不到過去


淚在哪幾個夜晚 不斷的流 伴著心痛的滋味
過去已經紛飛 我們在我們自己的世界有自己的陪伴
怎樣都回不去了呀 那樣的青澀 認真的愛戀

謝謝你給我的愛 現在我才看清楚
彼此曾經受的傷 時間裡煙消雲散


謝謝你給我的愛 讓我相信愛情的純
日出日落過了幾個寒暑 那時的傷口是不是已經看不見傷口?
不知道是否像歌詞唱的一樣已經煙消雲散了呢?

在愛情多變的路上 也許我只是個小孩
把想要對你說的話
埋藏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只是個孩子
總不知道怎樣才是最好的做法
於是一直把話藏在心底 這樣才是最不打擾 不讓人察覺的溫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