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沒什麼在買漫畫,
一方面是學生時期雖愛看但捨不得用零用錢買漫畫,另一方面是漫畫系列都多本買來不知放哪好
但現在工作後經濟比較充裕,之前就買了「百姓貴族」1~4集,
因為真的太喜歡這個又有知識性又好笑的真實酪農漫畫拉,
可惜因為作者家人生病因素已經停刊許久,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出...

恐怖寵物店這系列漫畫已經很多年了,後來也有再出「新 恐怖寵物店」,
我覺得新舊都滿好看,其實也看過滿多遍了,
但前陣子意外在網路上看到重新印刷出版的精美愛藏版,
一時衝動就買回來收藏了(笑),
雖然內容對我已無新意,但美好的紙本觸感跟印刷還是讓人很開心。

恐怖寵物店的內容簡介,這篇寫得滿好的
雖然我想若是因為搜尋來到此篇的,想必都熟悉故事內容了吧(笑)

 

各角度的外盒,很難拍出亮面暗色盒面上的精細金色印刷
箱子邊緣有壓到的痕跡,但我懶得再退貨重買(也是想說不知道還有沒有備品,畢竟是限量)

 

官方多角度圖

 

盒子的開啟角度有點微妙囧,是想說打開了盒子不會再蓋回去嗎?
要把盒子擺平才能拿開蓋子,然後再立起來抽書出來

 

漫畫本身質感很好,有些紋路有做凸面印刷,我個人很喜歡

 

官方的漫畫本體圖
秋乃茉莉老師細膩的畫風讓人忍不住細細欣賞起來

 

 

另外還有複製簽名板跟小海報,捨不得拆就沒拍照了

 

關於愛藏版集數的疑問,官方臉書回答如下


 

mia素材 (30).gif

2020.02.24 最近看到開始預購 「新恐怖寵物店 愛藏版」了

 

 

arrow
arrow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