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是還滿自豪不太會上詐騙當的
不過有時候也是會一股腦充血,判斷錯誤
這次購物經驗就真的很差
分享給有好好做功課搜尋到此篇的人
有搜尋到此篇的請看看留言,一堆受害者~~~
希望大家不要上當跟這個商家購買物品

(2021.11月
因為看到一篇臉書買東西被詐騙文,
突然想到這家信譽很差的商家、跑去看他們臉書
看來還是糾紛超級多
還發文說留言什麼的都有留存要告人
而且所有文章都不開放留言了(還是我被限制留言?)
金價係~~
希望大家都平安逃過這店家)

----

最近還滿喜歡換這種不用腦的數字油畫
不過前陣子都是買蛋黃哥的
想說來試試看比較難的風景路線的產品

剛好臉書就跳出來這家的廣告
臉書商品詐騙到處都是,
不過一看就是詐騙的通常是一頁式頁面,倒數計時特賣,市值跟一般通路差距太大

這個商家因為他有實體店面(的樣子),網站也是建構比較完整的
雖然有些文章有人按怒 
(這真的是警訊啊~~
因為臉書負面留言跟評價,商家是可以自己刪掉的,但是表情符號沒辦法刪)

當時我也是糾結很久~~
想說臉書的東西要買嗎?
可是感覺好像經營很久了,網站也完整,也有實體店面,應該可以吧~~
東西商品的價錢也一般價(買兩件打折超多,不過打折完的價錢就是一般價錢)

但我的錯在沒有去看google評價!!!

網頁上寫下訂單工廠才做,大約等三到五天工廠會做好出貨
等到第十天我想說網站上進度都一直只在收到匯款
就到臉書上面問
有人回私訊給我說要單號,查了以後說要下週三出貨
到了他說的下週的週五,也是連出貨都沒有
我才去查他估狗評價

一看就囧~~~ 估狗評價按此

總之就是會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可能要一個月以上才會收到貨啊~
而且收到的貨品質又很差
網路上的網友分享,讓我猜想應該是買淘寶貨吧....

總之又到我等到應該要收到貨的下一週
就很不悅申請要退款
雖然不是大錢,但這整個是一個很差的消費感受
所以從申請退款開始(應該說從估狗發現他們就是很差的態度之後)我就對他們臉書小編態度不太客氣
只想趕快拿錢回來
 

總之後來過了三四天,我問說好了沒,才說要分行
我想說你是第一次處理退款嗎,要什麼資料到了第四天才說
因為我原本提供的是網路銀行帳號,要分行我改給其他銀行
下午問又說因為我改分行他們還要跑流程 暈
我就直接說因為你們估狗評價很差,我會擔心

小編就整個惱羞成怒(?
說我這樣說就傷人了 (蛤?)
說他不服務我了,給我電話叫我自己聯絡公司
我說你不用服務我,叫會計退錢給我就好
他就回你自己叫
然後我就超不爽地打過去,就說沒收到貨要退款
接電話的自稱是會計,笑說他也不知道我狀況口氣不用這樣吧,
小編不在旁邊他不知道狀況啊
聽起來很字正腔圓剛開始還想說是不是台灣人啊
反正呢,這位會計最後教育了我一下說他們有流程啊等等
剛打電話是下午2:50
說他三點要出門,會在三點半退錢給我
就看到時有沒有退吧
整個不悅到需要立刻發文負評一下
臉書就沒辦法負評了,殘念,反正留了也是會被刪掉,
所以請大家購物一定要去看估狗評價
當然估狗也是會有付錢洗好評價的狀況
但至少真實的負評不會被估狗刪掉
(更正:如果短時間被大量留評價,店家好像是可以跟估狗申請刪掉的)

 

我覺得這個商家的最大問題是根本不能如期出貨
但又會一直跟你說要出貨囉
就這樣當放羊的小孩放羊個一個月這類的
還有評價寫他最後還多貼運費錢(???)
所以我就當機立斷不想等
誰想要一直被晃點會收到貨,到最後收到的東西又不如預期啊~

 

後來的確有退回正確款項
但誠摯建議大家一定要爬這家的估狗評價以後,再決定要不要買~

 

arrow
arrow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