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3429_230503_4.jpg

在河口湖的最後一天,在旅館悠哉到最後一班接駁車,在下午搭車前只排了一個地方悠閒地度過,決定去搭公車時看到有一大片草地的河口湖美術館,是個沒什麼遊客、更沒什麼外國觀光客的靜謐悠閒地點。

極短篇,純做紀錄。
拍攝日期: 2023/04/03

LINE_ALBUM_2023429_230503_1.jpg

LINE_ALBUM_2023429_230503_2.jpg

 

後來有進館參觀畫作,票價滿便宜的,成人是800日幣。
畫作不能拍照、因此拍了館內一隅,館內館外都是彼此的風景、配上簡約的建築,相當耐看。這個美術館專門展示以富士山為主題的畫作,從浮世繪到油畫或抽象畫都有,也有富士山的攝影展(常年徵稿喔,若有得意之作也可以去投稿看看,官網資訊)

LINE_ALBUM_2023429_230503_3.jpg

 

館內的角落(上圖的左方)有個小小小咖啡館,簡單擺上幾個桌子,可以欣賞館外的櫻花水池與大草地。 menu很簡單,就只有幾項咖啡茶與餅乾,可以在走累時品嘗休息一下。 因為我們時間不趕,看完展後也是有坐下來休息喝喝茶。

 

這天的天氣雖然不錯,但完全看不到富士山,真的是太難捉摸了
不過幸好我們前兩天已經看富士山看飽了XD
LINE_ALBUM_2023429_230503_0.jpg

 

 

這天下午搭了最早的一班(但也是下午三點了)的富士回遊回到新宿、再轉車至上野,(需要另外補票喔)。
幸好這天是周日,不然下班尖峰時間的時候拖著大行李轉車真的太可怕了。 

晚上就沒去哪,在我們的好朋友松屋吃完飯後,就到觀光客必訪的淺草與隅田川散步一下,淺草的少少櫻花已經幾乎凋謝光了、幸而隅田川還有櫻花,不過其實看到在影片或是照片上看過多次的場景直接呈現在眼前,都還是滿開心的,好羨慕這樣有大河的城市喔,台灣有夠大的河、且有圍繞著河發展各式觀光的應該只有高雄吧。

 

LINE_ALBUM_2023429_230503_6.jpg

LINE_ALBUM_2023429_230503_7.jpg

 

淺草的照片就不放了,因為只有自拍照XD
接下來的幾天,就是留在東京市區玩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口湖美術館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