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覺得人生就是這樣,一有變動就是什麼都一起來。
也因此最近一兩個月閱讀極度極度緩慢,
但主要也是正在閱讀的中文書是厚磚頭模仿犯,目前還剩兩三百頁吧...。

從10月開始就大小事不斷,先是植牙,植牙後可能抵抗力比較弱就重感冒,大概有快兩三週的時間都是昏昏沈沈,晚上下班都早早睡,沒有力氣閱讀打開沈重的模仿犯,也沒什麼腦力看外文書,已經好久沒有這麼長的時間沒閱讀完一本書了。  接著又是諸多生活雜事,然後畢業後工作許久,第一次要準備換工作了,同時間又老貓PP腎病食慾很差,公公身體也不太舒服,一切的事情都同時間來,讓安逸許久的我覺得心累。喔對了還有車禍,以為小車禍結果掰咖一個月多,現在仍不太能蹲下。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關關難過關關過,事情到了眼前就是要處理。 目前最煩心的反而不是要回到一級戰區的台中找工作的事情,而是PP明顯不適與衰弱的健康狀態,從小到大很少看醫生的PP,這一年就去了很多次。 剛好11月底又是早早就排定的出國,人雖在國外但一直在跟人很好來家裡幫忙照顧貓貓的朋友發漏PP狀況,回來後趕快帶去看醫生、終於面對現實讓PP抽血看他指數,證實一直懷疑但不想面對的貓貓腎病。

原本覺得貓貓打針吃藥會心疼、可能不會選擇積極治療,但真的自己遇到了,實在是無法輕易放手,最主要的還是不想看著PP這麼沒有食慾沒有精神的樣子。 目前到底會想做到哪裡我也不知道,希望PP至少喝水多一點吃的多一點,不要走到非打皮下點滴的程度,因為我覺得我實在無法順利下手、也不覺得PP能夠乖乖配合打針。 PP是老公原本養的貓貓生的,跟我一起住也十年了吧,真的是我人生的一部分,實在很不想去面對送走他的那天。雖然明白生命總有終點,但還是......。

 

12/16更

昨天整個崩潰痛哭,不過哭完以後還是要擦乾眼淚繼續努力看能為PP做些什麼。 就覺得真的遇到事情的時候,每個人最終還是只有自己,即使伴侶家人友人能夠支援或是聊天寬慰,但畢竟腦裡思緒心中感受終究只能靠自己去面對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