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文字在漂浮?

寂寞的人徬徨不安,已經不再是坐著看花的沉默年代,於是在話語在任何可以出現的角落嘶喊。剛來痞客的時候,還疑惑已經有了網誌描述,為什麼還有公告、碎碎念、甚至還要加上別的工具,哪來這麼多心情呢?然而在習慣之後,像是溪水一旦發現出口就會不斷湧入一般,文字流自澎湃。

太多的資訊,沒日沒夜地成長。如果真要做個書本上的現代青年,天文科學人文社會電腦藝術歷史地理政治也許都要懂得一點,然而哪些是真正與「人」息息相關,真正讓一個靈魂可以安心依賴?要走怎樣的道路,過怎樣的生活,漸漸懂得都是每個人一定要做的決定,是必須的。

漸漸地,腦裡喧鬧盤旋的思緒,在心底找個不起眼角絡就能安分寂靜。也許是它們懂了,當自己和世界都不斷改變,就沒有什麼理念感覺要去堅持。於是想說出口的,到了指尖就凝滯,到了口頭就膽怯,太長的文章就是想法碎片的拼湊而已。

想表達的,很雜很深,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於是就在這裡打住吧,那些灰暗掙扎不堪。
留自己靈魂的部分,跟圖中人一起在文字裡無力。

圖片來自於:http://www.deviant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