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到了台北,環島其實很不環島了(笑),
因為到了台北就順便約約朋友,於是變成一連串的飯局,
從07.31一到達台北,到08.02離開台北,我的嘴巴幾乎都沒停過,也沒睡多少覺,好累阿XD

  

這一天在大花夢幻少女風的房間悠悠醒來,大花爸媽已經出門工作了,
賢慧的大花用了早餐給我吃(而且她好不邋遢跟我不一樣),
然後又開始做手工黏土XD! (前一天的紀錄見此
大花是真的很認真要讓我滿載而歸!

 


這天的照片都用手機拍攝所以有點糟糕,懶得修照片請包涵

掰了為,這是大花老師的粉絲團:Ruby's Tea Party-露比的點心茶會

今天早上做可愛馬卡龍 

 做完了馬卡龍粉嫩的外衣,綴上裝飾:)   

 

 等待的同時,大花老師幫我把前一晚做的弄上吊飾,原來這些都是手工組合阿(一直以為是現成的)  

  

 

  原來奶油拉花這樣做的!

大花老師不計成本,讓我一直練習到用的漂亮為止(感動哭哭)

 

 

 噹啷! 猜得出來哪個是我做的,哪個是大花老師作品嗎?(但其實大花幫我很多忙)

 

 

 偷拍了大花老師超可愛的微笑餅乾!!!! 我好喜歡他們!!!
從做好、上色(很多層歐,每一層都要等待一次風乾)、到裝飾,要花好多時間好多心血呢。

 

 

接著離開大花內湖家以後(我不得不說內湖真是一個遠到爆炸的地方)
就開始我一整天的聊天行程orzzzzzz

先是跟行蹤飄忽不定剛好在台北的明潔會合
再跟熱情哈哈大笑的小黑湊在一起喝咖啡(就是第一張照片囉,讓蛋糕飲品跟可愛黏土吊飾合照^^)
晚上了再加上填笑酒窩小護士一起吃飯

這四個人,除了都是我的朋友以外毫無關係
謝謝大家讓我湊合在一起讓我大家讓我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10。  台北,點心黏土手做。聚會連發。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 9。 羅東運動公園。羅東文化工廠。暖暖。黏土點心手做。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 8。  蘭陽博物館、宜蘭市區、宜蘭設治紀念館、幾米廣場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 7。 七星潭、松園別館、羅東林場、羅東夜市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 6。 六十石山、瑞穗牧場、瑞港公路、花蓮時光二手書店、自強夜市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 5。 台東吃吃喝喝、森林公園、小野柳、石梯坪、杉原海水浴場、玉長公路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 4。 高雄、開車前往台東、台東觀光夜市、台東天晴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 3。 台南舊城區、高雄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2。  嘉義、台南成大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 1。  台中出發、成功追分、彰化鹿港、嘉義碰碰諸羅山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便宜住宿篇。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計畫/行程。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出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